erdioce

- 信仰是一颗子弹 -
新刻奇主义,随便玩玩咯O.o

【ALL耀/ABO】密西西比河东岸的美丽传说 上

预警/sum:

omega!王耀

存在NTR情节和歧视暗示

beta!亚瑟 & beta!弗朗西斯 & alpha!阿尔弗雷德

Length:极速短打




01)

王耀就不应该生孩子。



02)

这里是密西西比州。

威廉·福克纳曾经说过,在密西西比,过去永远不会死亡。

这里是南方的南方,从前最坚定的蓄奴州,保守主义的最后的净土。



03)

杰克逊镇的女孩和omega都是在自己几乎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就怀上了孩子,王耀也是这样。

王耀有很严重的产后抑郁,新生命带给他的痛苦大于欢愉,这个会吮吸的小东西使他恐惧,他把自己的孩子丢给黑佣,密西西比的女孩和omega也都是这样。

贺瑞斯是一个小小的精力充沛的alpha,他的omega父亲不喜欢他,另一个beta父亲却很喜欢这个延续了柯克兰血脉的孩子。

他们为此争吵,大部分时间是omega在无理取闹。beta和omega之间很难形成标记,即使成功那也是浅层的。他们的情感纽带不像alpha和omega之间那样牢固,对彼此忠诚。

亚瑟最终还是拥有了一个白种beta女人当情妇,他只是不想在工作完成后回家。



04)

他们住在一幢远离大路的别墅里,树木成荫,从枝叶扶疏间可以隐约看到四周宽敞的阳台。他们的别墅有水泥铺的游泳池,有连通的碎石汽车道,有房屋后方的葡萄架和花圃。

这一切都是柯克兰从前的种植园生意堆砌的。尽管现在解放了黑奴,他们依然把这个庞大的产业运作得很好。



05)

因为在当地长久的声望,殷实的家底和别的什么原因,柯克兰家的一个男主人是社区行为的标杆,另一个却不是。


王耀被当地的社交圈排斥。

他不是天选的上帝的白种孩子,这在其他地方没什么,可是在密西西比就给了女孩们理由。他的来自东方的含蓄美貌被抨击成精致的脆弱,注定无法在密西西比河东岸盛放长久。

几年前他的到来打破了杰克逊镇所有适龄女孩的美梦,而贺瑞斯的出生又夯实了这个基础。亚瑟柯克兰能够接受一个善解人意的情妇,却绝不可能更换他妻子的人选。早年的亲身经历让他坚信孩子需要亲生父母的陪伴,尽管虽有如无。

那些自小娇惯的女孩只会在当地援助非洲儿童的慈善晚宴上对王耀明嘲暗讽,特别是在亚瑟拥有了一个固定的情妇之后。


她们不可能自降身份纡尊降贵去当地下情人,那种事情只能是下等女人做的。



06)

弗朗西斯是个浪荡的江湖医生,他的骗术比他的医术更高明,他依靠贩卖毫无用处的止咳糖浆付路费,沿途盗取财物的同时盗取无知的心,从北方到南方。


王耀自从生下贺瑞斯后就总是流产,那些小生命似乎都预知生身之父的不欢迎而过早的来到人间。每失去一个孩子王耀就会在后方的花圃里挖坑种一棵小无花果树苗。他永远也等不到那些小东西长大了,因为树苗下六英尺就埋葬着贺瑞斯的手足。

花圃里已经零星有好几棵了,而亚瑟却还在抱怨王耀对于这个小生态系统的破坏,他总是太粗心。


也有可能是不上心。

在亚瑟的生活里洲种植园协会的公务永远是他挥霍时间的首选,而贺瑞斯第二则充斥了他的私人时间。对他来说情妇和妻子是一样的摆设,而后者甚至因为旖旎的密西西比往事占据他更多心神。


王耀一点也不怕亚瑟会发现。

他实在太粗心,他发现不了陌生的beta在四柱床的帷帐后和他的omega温存,发现不了回家后白日刚使用过带有水汽的浴室,发现不了凌乱的午睡过的客卧床铺,发现不了王耀在仲夏的夜晚不再焦躁寻求安抚。



07)

弗朗西斯还是走了,他就像时间,不会为任何人停留。王耀会是他罗曼史上一抹珍贵的南方色调,但不会让这本无尽之书终结。弗朗西斯的旅程的终点是奥林匹斯神山上的裸露的女神,可他只能步入地狱。与但丁的命运不同,他死在了去往加拿大北方淘金的路上,他的灵魂再也回不到他在遥扩西部的故乡。



08)

王耀对于弗朗西斯的离去并不伤心。他们彼此盗取,互相扯平。


omega生命中难以被安抚的空隙只有情欲,弗朗西斯的离开留下一个窟窿,而阿尔弗雷德妄图填满它。

就理智而言那太危险了,阿尔弗雷德是一个alpha,是亚瑟的表亲,亚瑟记得他的信息素,从前的淡淡的女孩子们喜欢的潘趣酒。


问题是王耀也很喜欢那味道。



半句闲话:

化用西西里的美丽传说其实是电影 the help AU

我需要各位评论续命说实话单机太痛苦

评论(40)
热度(944)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rdioce | Powered by LOFTER